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經銷商聯誼會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主視覺設計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大型活動公關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變臉表演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公婆的家位于云開山脈腹地,云霧山腳下,四周群山懷抱,一條清澈的溪水繞村而過,山清水秀,民風淳樸,是一個典型的小山村。每年的除夕頭一天,我們都啟程回家過年。城市的年味與山村終有不同,如果說在城里過年是一本精準的流水賬,那么在山村過年則更像一部連環畫,讀來雋永,意味深長。 二十年來,我從來沒有間斷過與這個小山村的聯系,每年盡可能安排回家過年。丈夫固執地用真誠的愛,感染著我和孩子,像水一樣的滲透,為的是讓我們娘倆能完全融入這個小山村,盡管我們并不會講當地的方言。 除夕,公公婆婆早起,殺雞煮肉,為給祖上太公們拜年作準備。正午稍過,我們一家老小與各家各戶一樣,挑著煮熟的雞肉、香燭鞭炮到山那邊同宗同族集資建起的香火堂祭拜。香火堂里依次擺放著一百多年來陳府祖上太公的靈位牌,香火縈繞,莊嚴肅穆。在我二十多歲年紀第一次隨夫祭拜時,年少輕狂的我曾嘲笑這是封建迷信活動。如今,我看問題的角度已發生了改變:在獨生子女政策和城鎮化的進程中,中國社會的宗族觀念在不斷削弱。這樣的香火堂,是同族子孫們精神上的紐帶。在飛速變化的時代里,我想,仍然需要傳統的農村生活,仍然需要依靠血親和宗族來維系的共處方式。 屋外,同宗同族的兄弟們祭拜后相互寒暄,這里似乎成了另一個社交場所。祭品擺放約一炷香工夫,太公們也算吃過了年夜飯,燃放一圈鞭炮,也就代表著天上人間兩廂牽掛了。 正月初一。在山里,大年初一開門迎福時刻并不是在凌晨零點,每年的時間點都不一樣,是根據天干地支掐算出來的。每年迎福前,公公婆婆早早起床,烹制糖糍,只等時辰一到,立即打開大門,燃放鞭炮。這村那家此起彼伏沒得間隙,鞭中夾炮,炮后有鞭,一陣緊似一陣,一村密過一村,像滾雷拂過村村畈畈、旮旮旯旯。鞭炮停止后,天還沒完全敞亮,在院子燒香祭祀,糖糍作祭食,供奉天地日月。祭祀完畢便張羅全家人吃糖糍,祈禱一年生活平安甜蜜。 山里的集市,大概就是山里人世界的最外延。逢三六九,就可以到“外面世界”溜達一圈。而在春節期間,就不論什么三六九了,天天是集。大年初一早飯后,我們一家老小出門,翻過“之”字形的山路,去山那邊的小集市趕集。公公婆婆給足了我的面子,將我為他們置辦的新衣往身上一套,吆喝著出門了。在集上,會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聚在一起敘家常,山里山外遠房叔公叔婆、舅叔伯嬸會在集市上相互拜年,不需備禮,也不需送封包。陳年的情分,積久的恩怨,消融在這一聲聲“新年好,恭喜發財”之間。鄉親們慈愛地喚著粵爹的小名,一陣寒暄,問問在哪里高就,恭賀恭賀,鼓勵鼓勵。我們似乎在被鄉親們檢閱,同時也檢閱了鄉親們。 大年初二,陪公婆回娘家給老外婆拜年,是回家過年的重要日程,只要回家,老外婆家是必須要走訪的。老外婆家在山沖的北面。一大早,我們便起床換新,翻過山包,走過田埂,再翻山,再從田埂走過。十多里山路并不覺得遠。早些年,老外婆腿腳還靈便,我們每次回來,她都從山沖北趕到山沖南看望我們。如今,老外婆已九十九高齡,是一位枯老如柴蔸但精神矍鑠、思維清晰的老太太。辛勞了一個世紀的老外婆,每次見到我,都用她那干枯的手捉住我的手久久不肯放開,說著我聽不太懂的方言。這時,粵爹會在旁邊作翻譯。盡管言語障礙不能很好地交流,但并不影響老外婆對我的喜愛。每次來拜年,老外婆都會向我們訴說政府是如何的好,節前市里的領導還來慰問,給她送來米油和棉被,還有每個月可以領到的高齡補貼……老外婆說起這些,一臉的知足和感恩。而當說到自己遠在湖南岳陽工作,已退休的七十多歲的大兒子很少回來看望她時,立即惆悵起來。看著外婆那老如樹皮憂傷的表情,這一刻,我突然體會到了“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的意境。 回程時,老外婆通常會塞給我們一些年貨,還有一把蒜苗,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里會打算過好日子。 大年初三,是打掃送窮的日子。各家各戶起床的第一樁事,是趕緊把鞭炮屑用笤帚清掃,掃掃一年沒顧得上的揚塵。這一天,我們可以睡個懶覺,起床后爬爬屋后的山,看看山村全貌,再到公公勞作的竹林果園走走看看。 正月初四,公公會帶我們一家四處走走,到山外去拜訪姑媽姑父。我理解公公帶我們走親戚的本意。其實,公婆很在乎我們的身份,在陳府上下多個兒子兒媳中,我和夫是唯一拿國家工資的一對,而且我這個兒媳還會舞文弄墨,公公婆婆在親戚面前沒少宣揚我的明理懂事和孝順,他們用自己的方式,確立了我在這個家中不一樣的分量和位置。他們如此重視我,說白了,就是把我當成一個文化人,處處維護,處處尊重。當看到我們工作順利,事業進步時,公公更是喜在心上。 求學、工作,我們越走越遠,沒有了當地的水土,人也會退去鄉音,甚至改變容顏,可在異鄉的某一個微小觸動,都會把關于它的一切重新燃起。過年是歸期,年味是鄉愁,只要鄉關依舊在,游子流浪的心,就有地方安放。只要門前的青山還在,村邊的小溪依舊在流淌,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記住這鄉愁,并依然讓它伴隨著我們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失戀后的文案 1. 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 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4. 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5. 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笨蛋,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愛我一輩子,最后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獨自留我一人在回憶里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6. 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7.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8. 我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一心一意的愛著別人,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9. 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10. 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11. 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12. 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13. 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 就算我和你牽手走過多少路,為你做過多少瘋狂的事,給過你多少感動,可是我明白,不管我以前為你多么努力,分開了以后你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波瀾不驚,而還沒說話眼眶就濕潤的人,是我不是你。 15.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16. 那個跪在雨里說我只要娶你的人,最后卻娶了別人,我們往往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愛的人,卻在漫長的歲月里陪著別人。 17. 我難過的不是你不愛我了,而是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的事實。 18. 沒有料到的是,那些曾信誓旦旦的諾言,都成了完后日子里最戳痛你我心窩的利劍。 失戀后悲傷的文案 1. 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2. 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以后你一定要過得好,不然怎么對的起我的不打擾,這段感情戲我投降,以后關于你的,我絕口不提。 3. 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4. 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5.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后卻分手了,后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卻要你從頭來過。 6.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7.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 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9. 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10. 有時候,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1. 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12. 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13. 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14. 不打擾,是我給你最后的溫柔。 15.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16. 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17.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8.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失戀后特別傷心的文案 1.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2.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3.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4.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5.你不會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卻不懂得珍惜。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6.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香水味。沒聞到的時候不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到哭。好想你,也想忘了你。 7.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8.他走了,你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你發瘋喝醉麻木,卻忘了心疼自己,可你要知道,人這輩子,總會遇到幾個人渣就長大了。 9.或許我們可以愛很多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 10.我就是不懂如果有些人注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么命運要讓他們相遇。 11.看你看過的文字,聽你聽過的歌,走你走過的路,我想,這樣我們會靠近一點。 12.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3.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14.不管是分開還是在一起,只要是你難過的時候,我絕對沒有比你好受。 15.你告訴我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我是笑著;你告訴我你覺得很幸福,我才哭了。 16.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17.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費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也還是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18.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南社團交接活動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激勵大會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台南開幕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危台南場地佈置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派對互動魔術表演辦活動公司收費 台南開幕剪綵廣告公司評比

arrow
arrow

    d68vq7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